December

天天爬墙真开心~嘿嘿嘿
在耽美与乙女之间反复横跳🌚
Addicted to You - Avicii/Audra Mae

浓重的烟雾中,一切显得如此迷幻又绚丽。


一个少女在不远处,转身看向你,


少女的脸上化着浓厚的烟熏妆,嘴角勾起一个斜斜的弧度。


她看着你,撇了撇嘴,好像在嫌弃你的龟速前行,



迈着欢快的步子跑向你,一把抓住了你的手,向着远处虚幻的烟雾跑去,仿佛要带你走向另一个世界。



抬头对上少女那湛蓝的双眼,你轻轻一笑,握紧了少女的手,任由她带领自己前行。


Hooked on your love,
沉瘾于你的爱里,
Like a powerful drug,
就像毒品的力量,
I can't get enough of.
我永远无法满足,
Lost in your eyes,
我已沦陷于你的双眼了,
Drowning in blue,
那双深蓝的眼睛,
I'm outta control,
我失去了控制,
What can I do?
我还能做什么?
I'm addicted to you!
我为你着迷,
I'm addicted to you!


我为你着迷。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——「听歌脑洞」



评论

热度(2)